close
原本这篇“情人节”是要在昨天贴上的,可是昨天无名因维修系统,所以没办法贴上,只好在今天贴上。
“情人节”每当这个节日来临时,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很多人都在为这特别日子,花尽心思的为爱侣准备一些“惊喜”。相反的没有伴侣的朋友们如果是到了适婚年龄,就会很慌,很低落般的,甚至感叹地度过这特别的“情人节”。
不管有没有伴侣,“情人节”对我而言,只是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日子。工还是要做,钱还是不够用呵!所以,正当人们在为这特别的日子高兴与伤心的当儿,我却为我的单身生活狂欢“单身一族万岁”!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习惯了单身的日子,或许我是个不喜欢被约束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