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农历新年还有三天就已经结束了;在日历里,今天又翻新的一页了,不知觉得已经渡过了2007年的两个月。
在2006未进入2007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是还不至于很坏的那种。很快的,我的情绪一切都平静下来。这都是与台湾“偶像剧”有关。虽然这些偶像剧都是很不切实际,但是它却拥有一种力量让观赏的人充满了喜悦,期待,幻想。
或许你会认为人总要面对现实。对,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要面对现实;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尤其是对情绪低落的人,要接受现实更是个天底下极度残忍的事情。所以偶像剧让我暂时把烦恼,不愉快的事抛开一旁;短暂的活在幻想,不切实际的世界里,让自己觉得这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事情,等待我们去发掘。这样慢慢地,我们所烦恼的事与物都会开始的变得不那么严重,并且慢慢的放开自己,从新的生活。
以前的我也是一直很抗拒偶像剧,因为觉得它很不切实际,但是现在我却非常的喜欢偶像剧,当然不是所有的偶像剧我都会喜欢。在我最失落的日子正是碰巧是我考试,上课的非常时刻,就是偶像剧让我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些欢喜,把烦恼缩小。这就因为偶像剧,让我很开朗的捱过了那厌闷的考试与上课。
偶像剧虽是不切实际,然而当中还是会有些道理,让我们会以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就像《微笑PASTA》成晓诗常挂嘴边的“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就是很好的例子,人生就是喜怒哀乐,如果我们能够以开朗和宽容的心去面对所有的人与事,烦恼,问题;那么你就会觉得很多的问题与烦恼都会逐渐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