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从小时就开始幻想长大后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这个梦,到现在我还是每天不断的发。以前就常希望可以和三五知己到外州走走看看,现在的我却是向往独自背包旅行。或许是家人不会允许的关系,所以我特别的想一个人旅行。这样我不但可以到我要到的地方,也可以很容易的控制我的旅费;更不会有意见不和的事情出现。没有了这些问题,旅途肯定会很愉快,难忘。


有一个同事,曾经用了四个月的时间,走完了东南亚国家;旅费竟是六千元马币。真的很羡慕他。当我真的在工作上挨到不能再挨的地步,我想我会像他那样,拿储蓄来到外地走走,看看,让自己完完全全的放松。我们每天不断的工作,其实我真的不知是为了什么?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我的生活很没有意义。旅行的梦想可以说是我的生活上的唯一的目标。如果没有了这个梦,我想我的生活真的很乏味,苦闷了。人总是要有幻想的活,才会开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