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完成了JIM 414和 JIM 417 的assignment了。感觉真的有点轻松,但是另一方让我担心的是我的论文,真的不知从何下手。。。。。。虽然困难,但是我还是要去完成的。

学校就要考试了,我的四年级的学生,真的不敢想像他们会如何过关?因为他们的国语老师(既是我)都不敢看,也不敢改。学校开课已经三个星期了,我很清楚的知道,在这三个星期里我都一直在追他们交功课。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是花在追功课上,再加上学生的程度本来就不高,而且我们还要根据那不知所谓校长所定下的功课而让学生做。这样的情况下,我根本都没有时间真正的指导学生。每天就像赶火车般的赶那不知所谓校长所要的功课。。。。。。唉。。。。。。

希望他们在这将到来的考试中不会有太差的成绩。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为他们做些什么东西,我在这段日子也是自身难保,我也有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