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 Intensive course 希望是最后一次。随着Seminar awal的presentation结束,我的Intensive course也跟着的画上休止符。今年的Intensive course是我这五年的远距离课程中最轻松的一年,也是最没有什么怨言的一年。轻松的是指上课时间,但在课业方面却非如此。因为有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东西,如:Project proposal, USM Engineering Campus Presentation 等等,让我熬了好几个夜晚,把presentation 的slide,proposal 给赶完。

记得去年的Intensive course,看着战友们步上毕业的路途上,心中不禁发出酸溜溜的味道。坦白说,真的很不舍得,毕竟一起作战了这么多年,或多或少我们之间都建立了不少感情。另一方面则意味着今年的我得孤身作战。想到这我就感觉到有点凄凉,因为要一个人在这条艰难的路上走,是需要很多的坚持,我很怕坚持不到。不过还好,我坚持到了今天。

上个星期送别怡保的同学-Fun 回家时,突然有一种感觉:时间过得极度的快,就这样眨眼般的来到了最后一次的Intensive course。在道别前,我们都拍照留念,而且不断的提起当年我们一起做生物试验,写报告的情形。没想到时间就像流水般的溜走了,来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刻。

今天在最后的一堂课(JIM417)时,对着身边的同学,真的有点不舍得。因为我与他们是不同batch的学生,所以关系、熟悉度都是在去年或今年才建立的。但是很快的就要与他们分开。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所以我衷心地希望这些同学,个个都前程似锦,拥有美好幸福的生活!

同学们,加油!我们明年毕业典礼见!
with xy,pw & rm.jpg

xy,pw &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