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前,我被许许多多的琐事,让我无法集中精神读书。。。。。。JIM 417是我最后要考的一科,同时也是我没有什么把握的一科。但是我却在这个时候有着复杂的思绪。

很巧,那天到了图书馆里,本想要发封短信给一位在东马工作的朋友,想要告诉他我现在的情况。拿起电话还没有解锁,他就来电了。真的很开心,感觉好像是救星到了似的。连忙走出图书馆外接电话。很多时候,我有什么解不开的谜、事情、情绪低落,想发泄时,我都会找这个朋友,因为他此终是我最好的听众。很多时候,我想抱怨,都会想到他。相同的他无聊时也会找我聊聊。

说真的,这次要不是他那通及时的电话,我想我这次的JIM 417一定会被二一。M.J.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