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十月真的是我在2008年最忙碌的一个月,整个月的schdule被挤得满满的,而且每个周末都有大餐可吃!这次不胖也难。。。。。。

这个星期六,我将会随从讲师以及他属下的研究生一起到北方大学(UUM)那儿进行一个研讨会。这个研讨会是关于"Monte Carlo"的program。其实我对这个program一点儿都不熟悉,但是没有办法,讲师叫到,不得不去,只好硬着头皮去摸索它。

虽然如此,但是我想应该会很开心而且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吧!因为我们会在那儿的酒店住一晚和大吃一顿好的才开始我们的研讨会。嘻嘻!

过了这个星期六的研讨会,连续的两个周末就是我的丁大同学和小学同学的结婚大喜日,我又再有大餐吃了!所以我不胖都难咯!

就这样整个十月就完了!时间真的过了很快,应该是溜得很快!十一月就是集密课程的来临了,我又有得忙了:(

今天在学校看到一件超三八的事:小学结业典礼竟然在星期六晚上举行。这间学校真是超三八的!我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也在学校教书超过三年,从没见过如此三八的学校和校长!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