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一夜的北大研讨会终于结束了。这个研讨会真的让我累透了,也开始了我满满的忙碌十月。

第一次参加研讨会,真的觉得很好玩!话虽如此,但是在这之前必须付出很多!无论如何,那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要不是我跟随这个讲师做我的毕业论文,我想我是没有机会接触这样的研讨会。去了一次的研讨会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研讨会是在今天早上九点半开始,而我们就在昨天下午到达Alor Setar的Hotel Seri Malaysia。这是因为我们的讲师要借这次的研讨会与我们来个丰富的晚餐。这次研讨会同行的人数约20人,除了讲师与他的妻子外,其余的都是他的硕士和博士学生,而且还是其他本地大学的讲师。只有我的资历是差!(我学士都还没毕业)

这次的研讨会,我们真的不断地在吃!从昨晚的晚餐开始,我们就一直吃到回来槟城。今早在酒店就吃了很丰富的早餐,到了北大约十点,我们又有茶点招待,过后才进入我们的presentation。十二点,午餐时间。感觉上这次好像是来吃的!好笑的是,午餐和早餐都非常丰富,而且份量也很多,结果我们个个都打包菜肴回家。真是广东话所说的“又吃又拿”。

看看我们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