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子竞技这个名称在近十年里一个常听见的名字,也是许多学生挂在嘴边的词。换个角普通的词就是网上游戏,当中最让人知道的就是“王者荣耀”简称王者。相信很多家长都熟悉这个名字,因为这是孩子们沉迷的一个群体游戏。

这个游戏,十年前吧!我开始知道它是一个很火的网络游戏,因为手脚不协调的我就没有太去留意。几年前,有好几部好看的陆剧都是与电子竞技相关的,如:《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你微笑是很美》。这些剧不仅让我认识了大陆的小鲜肉,还让我知道了“王者”这个游戏。剧中的故事都以电子竞技为主题,角色也都是电子竞技的职业手。当时的我就觉得这只是演戏,现实生活上哪能打个游戏变成职业啦。

深信许多家长都是同意我的看法,打游戏能赚钱吗?然而,在第十就届亚运会中,电子竞技成了一个项目。也的确有了想剧中所谓的职业选手。看来以后我们再也不能对孩子们说:“打游戏不能赚钱吃饭了。”不然就被打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感而发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