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一日,晚上8点在槟城湖内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大型的秀——2007 Astro新秀大赛(总决赛)。这是一次难得机会,一直以来所有大型的秀都不会在槟城这个小地方举办,而且是免费入门。这样“便,親,正”的东西,一定会有很多人换票前来观赏;再说表演嘉宾还是很多少年少女的偶像——S.H.E.,所以不管是现场还是换票场所必定挤得水泄不通。

记得约十年前,曾经有很多的港台歌手来到槟城举行签唱会。对于那换票和入门的情况,我至今仍有深深的画面。在换票处外排了约3小时的队伍,结果得到却是门票已经换完了。5,6百张的票竟然可以在30分钟不到的情况下换完,真的让人质疑。所以这次要不是我的朋友给了我两张门票,我想要我去排队换票,那是不可能的事。就因为有票,我和我哥俩就骑着机车到湖内室内体育馆;因为骑机车会比较方便停泊,也解决塞车的烦恼。

门票注明先到先坐,不保证有位即使有票。我想6点钟到应该是还有位子坐吧!谁知道,到了八点钟,比赛都开始了,工作人员还是不让我们进去。周围的门窗都是封密,真的非常闷热,空气也稀薄。直到有些观众用力拔开围墙的缝,我们才得以进入现场。这次主办当局——Astro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次的安排非常的烂。

其实,主办当局可以在秀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就把门开了,凭票入场,迟到者没位子坐就自负。这样就不会闹出当天那种混乱的场合。我想当天一定有浑水摸鱼的观众,这样对那些排队排了几个小时的观众很不公平。或者可以在门口把场地围好一行一行,然后每个观众就在那排队,而不是拥在一起。这样门打开了,也不会怕你推我挤而闹出意外的发生。我总不明白,为什么外国(台湾,香港)可以那么成功的举办这些大小型的Live秀,而且次序井井有条;为何我国就办不到?我想这也难怪我们觉得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娱乐事业一直都不能进步。

无论如何,我们都成功的进入现场观看这次Live秀。第一次,现场观看秀,感觉真的有点特别。终於感受到那股现场的气氛,也知道了广告时间,现场的舞台,表演者的一切。虽然我对新秀大赛这个节目并不那么看好,这次会出席除了有门票外,就是要看一看S.H.E.的表演。这次是我第二次看S.H.E. Live 表演了。或许是缘份吧,两次都是在很无意下去看的(都是因为朋友给票)。不过这次也让我增加了一些见识,让我知道Live秀的气氛与状况。

这就是我们被困在门外的情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