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样少年少女》终于在昨晚画上了句号。不知不觉,《花样》在八度空间上映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从5月24日至6月25日)。虽然这是我第三次的看《花样》这部剧,但是来到完结篇,我的感觉还是一样的——有点伤感;梦醒了,要回到那残酷的现实生活上。

《花样》真的有一股蛮大的力量——一股让人开心,对生活,为理想全力以赴的力量。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花样》的完结并不那么的好。因为泉和瑞希并没有正式的在一起;谎言也没识破。但是从泉对瑞希的保护,关怀,明眼的人都知道他们是互相的爱着对方,只是方式上不同而已。然而,这也表示着相同的结局啦。

我想很多的剧迷都会很期待《花样少年少女》的续集,很想看到泉和瑞希不再偷偷爱着对方,而是光明正大的谈恋爱。坦白说:“我非常的欣赏与崇拜瑞希为爱付出一切的态度与行为。”在现实生活当中发生这种事情的百分比是少之又少。如果有,我们也许会觉得,这样的做法很无知,危险甚至幼稚。但是要做出这样的事是需要很多,很大的勇气才可以走出那沉重的第一步。

很多人认为偶像剧的情节太夸张,诡异,甚至不可思议或神经的。如果我们尝试用另一个角度来看,偶像剧却常常都表达出很多我们藏在内心的心情,我们永远都不会做,不会行动的事情。就因为这原因,我对偶像剧的看法彻底的改变。

虽然《花样》的完结有点失落,但是《换换爱》又带给了我一点儿的期待与开心哦。。。。。。

《换换爱》是杨丞琳,贺军翔和王传一的最新偶像剧。因为是《恶魔在身边》的原班人马,所以感觉上好像是《恶魔》的续集。但是《换换爱》绝对与《恶魔》没有关系。不论是角色或故事都是全新的。
贺军翔超帅的,他的眼睛真的很迷人,会发电的。王传一很酷。:D

我呵!自从《剪刀石头布》开始,我的生活就一直有偶像剧的陪伴。就在短短的半年里,我看了六部偶像剧,平均一个月一部。这也表示这半年来,我一直都在吃“没营养”的东西,难怪我最近的体重直升3公斤。真的要减肥了,但是“没营养”的东西我还是会继续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