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在亚洲国家都同时掀起了一股偶像剧的风——《花样少年少女》的热潮。《花样》这部偶像剧确实带红了很多人与曲。因为《花样》让我对吴尊,唐禹哲,TANK有更深的认识。近年来,娱乐圈都频频出现很多的新面貌,新歌曲。几乎每天都有新面孔出现,导致我们这群开始被人叫“阿姨”的女人都不知道“谁是谁”,实在太多了。

从去年年尾开始《花样》一直都在亚洲各地陆续的播放,而它的收视也是不断的上升。此外,就连里头的歌曲也因此而大红大紫。由此可见,《花样》真的带红了很多歌曲,歌手和艺人,所有有关联的人与曲都会在一时间名气飙升。我本身是因为《花样》而知道了吴尊这个人,开始留意飞轮海这个团体和当中的团员,并开始听起他们的歌曲(起初是知道有个新团体叫飞轮海,但是谁是这团体的成员,我就一概不知,那更别说听他们的歌啦)。此外,因为《花样》的片尾曲——《专属天使》让我留意Tank的一切,也因此开始听他歌。

《花样》确实是部与众不同的偶像剧,故事虽然有点扯,不那么的逻辑(一个女生怎么可能隐藏身份,女扮男装进入男校)。不过,我觉得这手段是蛮特别的。偶像剧总是离不开情情爱爱,男女主角爱个死去活来,这是一般偶像剧给人的感觉。但是《花样》却没有如此的情节,反而是偷偷爱着对方,注重友情的欢乐,搞笑偶像剧。让人看了不仅是有期待下一集的感觉,而且还让人放下那紧绷的思绪。

《花样》的故事是发生在校园内,所以拥有不同年龄的剧迷。年龄较小的妹妹就对这种校园生活的情节从满着期待与幻想,那像我这样不老不少的人,对这部剧就会拥有一种回到校园生活的感觉,同时也会勾起很多往年“象牙塔”的日子。

所以,我常对朋友说《花样》这部剧不只有很多帅哥看,而且还带给了我很多欢乐,幸福与回忆。你,有同感吗?

看到这张照片,就让我想起求学时期接近毕业,所拍的一些班级留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