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了教育界都已经两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都两年了,在这两年里,我都一直在客户服务者行业中工作。真的很讨厌!因为有很多时候,顾客不是对的,但是我们却偏偏要符合他们。就像是今天,或许我有不对之处,但是我也是站在公司的立场上为公司好。但是却要吃了老板的黑脸。其实打从我到这间公司上班的时,我就感觉到我好像不属于这间公司的员工。虽然老板都有加薪于我,但是那所谓的归属感仍然没有。最近两个engineer同时间离职,老板就更加的繁忙,而我负责的范围正在这个时候不断的发生一些不怎么大的问题。问题虽小,但是不尽快处理,久了就会成一件大问题。真的希望过了今天,我工作的范围会平安无事了。很有可能明天,我会收到老板的warning letter。唉!那也没有办法,因为我目前真的没有换工的能力,就只有做到他解雇我为止。

希望我可以平安无事的度过这接下来的两年时光。两年毕业后,就一定要离开,从回教育界,希望到时还缺乏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