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电台听到这几首歌—五月天的《天使》,飞轮海的《爱到》,《超喜欢你》,都是让人觉得非常有感觉的歌。最近都有好几首歌曲让人听了会涌上某种感觉,早前的就有江美琪与光亮的《对你有了感觉》,Tank的《转属的天使》都是很有意思的歌曲。就在刚才补习结束后回家的途中,就连续让我听到五月天的《天使》和飞轮海的《超喜欢你》这两首歌。真的听出耳油。
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五月天的歌了,也许是我早前太落后了吧;只记得五月天的歌是《红红的太阳》。那是十二年前的歌了,或许他们都有录制新歌,而我却是没有印象。这次听到他们的《天使》真的找回十二年前,form 2时听歌的感觉。记得当时不断冒出很多台湾的歌手,所唱的歌曲都是蛮好听的;歌词与旋律都很配合。
《天使》,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边有个天使在守护。我想不管是男还是女,都是一样会有这样的一点儿期盼。就像这首歌那样,可以安心的依赖,是个温暖的天堂。
至于飞轮海的《爱到》确是一首向心仪的女孩示爱的好歌。飞轮海应该是继F4后的另一个俊男组合;四个大男生,各别拥有独特的风格,各有所长,确实是典型的偶像组合。或许最近看了《花样少年少女》这部偶像剧的关系,所以开始对这偶像组合有了那一点滴的注意。

在此就贴上《天使》和《爱到》的歌词,希望所有的人可以找到自己天使与天堂。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爱到》
爱到爱到
爱到脑海里有一万个你
快爆掉
你一个眼神我什么都好
或许就是狠狠爱到
这就是电到
爱到爱到
每夜失眠脸上却还傻傻
在微笑
谁叫你可爱到无法救药
让我这样狠狠爱到
黑色的瞳孔带着闪亮
空气中飘着你无敌迷人发香
每一个小动作都吸引我
就算洗脑也无法将你忘掉
我学会什么叫二话不说
你开口我就没办法Say No
这感觉找不到适合形容
费洛蒙向我进攻
就被你掌控Oh Baby
就是爱到
将你缝上纽扣扣住我
爱到步让你有任何机会挣脱
在一起的时间绝不错过
车子后座我只会为你保留
就是想要把你占为己有
不要你出现在别人眼中
紧紧抱住你哪怕会痛
舍不得眨眼
怕少看你一秒钟Oh Baby


这两首歌都是近期感觉蛮不错的歌,不妨试听,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