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觉真的很累,昨晚原本想要将JIM213 读完,但是我却没有做到,真的很惭愧。。。。。。
昨晚和一个朋友通电话,我们聊到男女朋友的事情。他说他以前怎么让女朋友感动,怎么开心。说真的他确实是个比较浪漫的人,也懂得抓摸人心的人。单单听他说过去史,都感觉非常的甜。突然间,我的脑海就出现一个问题,为什么这样有趣,甜的人我遇不到的呢?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累;不管是精神上,或是身心上都感觉非常非常的累。
今天在公司也不知道忙些什么,就是忙了一整天。就连收拾drives也感到爱睡。头又开始痛了,真的很想休息,认认真真地把这个的degree读完。办工半读真的很累,蛮难捱的。
现在写着部落的我,眼睛一直往下崔。什么时候,我才会找到我的“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