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晚上8点在龙尾的“变色龙茶坊”,是我们离开学校后第一次的聚会,虽然人数并不多,只有那区区的十人。不过,老师则是非常的赏脸,三位图书馆的顾问老师都冒着风雨出席,真的让我很感动。
由于我们离开学校都已八年了,同学们都各奔东西,能联络到的就只有几只小猫。很开心的就是,老师们见到我都认得我。这也证明了我的样貌与八年前还是一样,只是瘦了。
在这两小时半的聚会中,我们真正与老师谈天的时间都不超过30分钟。因为三位老师谈他们的教学,学校行政的事情;而我们就互问对方的境况。当然少不了,几时结婚,有了男朋友吗,之类的话题。此外也互相的交换联络电话和电邮,拍照留念当然是少不了,也是最重要的。
时间过得很快,就到的“买单”的时刻,我们互相握一握手,就此结束了这个小聚会。
虽然这次的聚会,出席人数不多,但我相信足以让老师们感到兴慰。因为我们每个都没有成为社会的虫,而且还记得这三位图书馆顾问老师。
过了这次的聚会,我很想搞一个大型的聚会,召集好几届的图书管理员出席。希望会有这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