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在圣诞的前夕许愿了。。。

还有两天就是圣诞节了,我衷心的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有着如意的生活,当然也希望自己的生活也如意。。。

今年应该不需要许什么减肥的愿望了,因为我已经减肥成功。

希望他和他的她可以像以前一样幸福的生活。。。

希望aiyoyo可以不用再blur,能有个清楚和美好的前景。。。

而我就希望尽快的赶走我心中一切不安的感觉,可以很强大的继续我的生活。。。。。

最后就是家人一切安好,和气。。。

哎呀,忘了最重要的一样,我的工作顺顺利利呀。。。

2011年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