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的32岁了,可是对自己的未来仍然还是迷茫。虽然大学毕业了,但是我的生活除了工资增加了,人变老了和可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外,其余的都还是与多年前一样,没有改变。

在过去的两三年里,我真的没有把自己保护好,所以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伤了。不过没关系,接下来的日子好好的保护自己,回到那属于自己的圈圈里,再也不要任性的跑出来了。这些赌局真的赌不过,而且我也没有任何地赌注可以赌了。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自己可以找到自己的寄托,好好的为硕士努力,为自己加油。

猫仔,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