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就动手煮了多年没煮的意大利面(应该有超过十年没有煮了)。

虽然相隔多年没下厨了,自从读了理大,我再也没有时间下厨了。今天出手,依然宝刀未老,味道比之前还要好叻!

看看我的作品吧!

这是意大利面未煮的原形
spaghetti before cook.JPG

煮后的样貌
after cook.JPG

配上我自配的酱,我的意大利面完成了:P
My yammy food_1.JPG

虽然带着伤心的心情下厨,但是却有惊人的美味。下次我一定要想成晓诗带着愉快的心情来煮Pasta。。。。。。因为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会拥有自己的微笑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