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参加了一位朋友的婚宴,在这个婚宴当中,我就只认识新娘子,新郎只见过一次面,不熟悉。这个场合的来宾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原本以为迟些到会比较好,谁知我还是要一个人无无聊聊的坐在一角。就在这孤独的当儿,突然旁边坐下的一对couple。终于有一个我认识的来宾了。

我不再孤独、无聊了,我们一直谈以前公司的不是,谈近况,聊得非常开心。我们甚至拿起手机,不断的拍照。这次的结婚蛋糕是我看过最有创意和可爱的。其实之前我在报章上有看到一个专烘制小蛋糕的报导,这个创意小蛋糕的蛋糕师事没有开设店面,而是通过网上和电话订购的。这对新人也购这类的小蛋糕为他们的结婚蛋糕,真的很有心思。

让我们看看小蛋糕的样貌吧!






这么可爱的蛋糕,我又怎么舍得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