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鼓起了力气与耐心把无名的版面给换了,好开心哦!我不只成功的把无名版面给换了,还把它带进来梦幻国度。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会不断地更新我的版面。今天的这个版面是我的牛刀小试,成功了!我会慢慢的改进。

昨天,在G hotel的Coffee house吃了一顿“公司晚餐”是International buffet,虽然是五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但是感觉上不是那么的好吃。话虽如此,我也吃得相当饱。吃了很多甜品,糕点,还第一次吃了生蚝。味道还不错。

可惜的是,我忘了拍照。所以就没有照片看了。

明天又是星期六了,心情有点开心,又有点担心。开心的是不用工作;担心是因为又白白的渡过了一个星期(没有温习课业)。最近真的很胖,我的体重整整上了4公斤,很多衣服都开始不能穿了。心里一直想着要减肥,但是另一方面又一直想要享受美食。真的很糟糕!

希望今天晚上,我可以成功的善用时间来温习课业;明早可以定时的去晨运。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

愿我成功!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