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考试完毕后,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这报到了吧。可能是考试的原故吧,导致我很懒惰写网志。最近都一直不断的看偶像剧,可以说是迷上了偶像剧。昨天,我又到youtube那想重看《剪刀石头布》,但是所有的剧集都已经被删除了,或许太久了吧。所以我就下载那些仅有的幕后花絮和一些影迷所剪接的精彩片断来看。看完了之后,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把这部剧给买下。
今天,我又到youtube那下载《花样少年少女》来开。偶像剧真的有它的魅力,虽然我已经整部剧看完,但是重看时仍然充满着期待。
看来我今晚非买这两部剧不行。。。。。。
好啦,到放工时间,明天再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