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感觉自己的生活过得很无聊,很颓废。就像今天,无无聊聊的又过了一天。不知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久,我才能改变。读书,考试,工作。真的很累。很向往毕业后的日子,更期盼可以当教师的日子。学校假期就是我的旅游时刻,多美好。
期盼这次的intensive可以很顺利,很愉快的度过。在明年的大考里也是如此,顺顺利利的进入最后一年,那我就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也可以开始寻觅属于我的白马王子咯。。。。。。
发梦好像早了一点,对吗?人有时总是需要发一点的白日梦,那才会有冲劲嘛,不然就会像枯萎的花那样没神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