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十分钟我的32岁生日就此画上了句点。今年的生日虽然没有什么大餐,但是却是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和一份很有纪念性的礼物。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我的大学讲师,也就是我现有的讲师 (master degree 的supervisor) ,他也是我以前和接下来的老板。因为我被现有的老板裁员了,我就会回到那轻松又慵懒的工作岗位——研究员。

虽然这是份小礼物,但是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 那是一只加油熊.

21

22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gambatte bear

23

24
这就是我的生日晚餐,是和我的讲师还有一位来自加拿大的讲师Prof Sonia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