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应该是五、六年前吧),我就开始喜欢上麦当劳的咖啡。那时我常在周末的早上八时到十一时到麦当劳那儿吃早餐,当然我一定是补充了三至四杯的咖啡才肯离开。

到麦当劳吃早餐,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喝咖啡。不知怎么形容,麦当劳的咖啡真的得很好喝、很顺滑,就算没有加糖,只加奶精(Creamer)就很顺滑,而且带有很浓厚的香味。因为这样我爱上了这咖啡。但是不知何故,它的咖啡的味道突然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香又顺滑。而我再也没有想念那儿的咖啡,更没有到哪儿吃早餐了。

直到最近,麦当劳的早餐宣传广告打得非常凶。近期的我也因为工资比以前多了一点点,当然荷包胖了就很自然的对待自己好些。想要吃好料也会毫不犹疑地去买咯。这回,那香滑的咖啡又回来了,那种以前的味道和香味都回来了。

DSC00796.JPG

或许是因为这咖啡,麦当劳现在每个周末的早晨都是人满满的。我想这杯咖啡真的为麦当劳带来了不少生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