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了三个多月的《海派甜心》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这部剧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也让我喜欢上小猪。虽然《海派甜心》的完结编并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达浪和宝茱终于在一起。而这些也是我们身为观众与粉丝们想要的结局。不过,当《海派》来到终结编时,我却突然觉得学长何言丰这个角色真得很棒!他真地为了陈宝茱不断的默默付出。为自己心爱的女人找她爱的男人。这点我想在这现实的世界上没有几人可以办得到。所以何言丰真的很棒!

虽然《海派甜心》结束了,但是接档《桃花小妹》的《就想赖着你》就在这个时候上映,真的让我觉得不孤单,也不会闷。因为我知道《就想赖着你》这部剧将会带给我很多的欢乐与动力。此外,接档《海派》的《星光下的童话》是陈楚河首次当男主角的偶像剧,应该也会有很不错的看头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