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整十年的时间,我没有看琼瑶的小说或是连续剧了,今次在很偶然的机会下,我看了《又见一帘幽梦》这部琼瑶的连续剧。或许是缘分吧!记得那天我与同事到学院的食堂用早餐时遇到一位朋友(同事的朋友),她就在我们要返回学校上课时的那刻,把《又见一帘幽梦》这套剧还给我的同事。原本我没有意思要借看这部剧,因为我一早就看过这本书,而且对一帘幽梦这故事并不那么的感兴趣和喜欢。再说,台湾在播映的时候,也有好心人把它上载在网上,而我也没有下载来看,可是同事却硬把它挤给我了。在不好意思的情况下,我唯有把它带回家。

碰巧我刚考完期末考,正在放生的时刻,再加上这段期间并没有什么让我感兴趣的偶像剧看,于是就开始看这部《又见一帘幽梦》了。我会看这部剧的原因也是因为方中信。其实在开拍这部剧的时候,我有在报章上读到有关这部剧的演员名单及一些些的点滴与花絮。为了拍摄这部剧,特别邀请方中信来担任其男主角。当时我就已经知道方中信将会演出费云帆这个角色。因为在一帘幽梦故事中,费云帆是个很有魅力有稳重的王老五,而方中信却是符合了这个角色的条件。方中信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冷酷而且是个非常大男人主义的人,而费云帆这个角色却是个为了一个小女孩,而措手无策,用尽办法只为了红颜一笑的男人。所以我倒想看看他的演技。

真的不让我失望。因为每一部琼瑶的戏,都必须经过她本身的允许与演员的筛选,才可以进行。我想方中信也是琼瑶钦点的费云帆吧!有看过琼瑶的戏的人都知道,被琼瑶钦点的艺人必定会红。就像《青青河边草》的岳翎和马景涛、《环珠格格》的林心如与赵薇,就是很好的例子。方中信的费云帆真的给了一个全新的方中信,在剧中不但可以常常看到他的微笑,而且还看到他温柔体贴的一面、用尽办法,耍尽心机要博红颜一笑的行为,真的让我对以前方中信的印象脱胎换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