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可恶的集密课程终于在昨天的中午十二时画上了休止符。太高兴了!高兴不是因为结束了这个疯人般的集密课程,而是我最怕的Persamaan Pembezaan II的分数。这次的分数虽然并不高分,或许在某些人的眼中是低分,但是我却非常的满意。Persamaan Pembezaan II是我的克星,而且没有读书和完全旷课的我,竟然可以拿到58分,还在很多人之上;你说我会不满意吗?

话说如此,这次我真的是非常的侥幸,劈开JIM312 和 JIM 420外,其余的科目我都是在集密课程开始的第一天才打开往年试卷来抄答案。没有读书,还可以拿到及格的分数,真的是上天的保佑。这样的情况是不会永远发生的,所以我必须加倍努力的之前没读的追回来。因为这次的大考会决定我毕业与否的关键。如果这次大考中,成功过关,那我就可顺利的在09年毕业;否则。。。。。。

此外,这次的抱佛脚行动成功,要归功于那三位好战友——枫琳、碧云和Jessy。没有他们的相助,我想我这次并不会有如此的成绩。谢谢你们!你们是我的最佳战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