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部落格里,我曾经写过我对《花样少年少女》,《热情仲夏》和《换换爱》的一些感想。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在这短短的一年里看了很多部偶像剧,当中包括了《微笑PASTA》、《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见到石头布》还有正在上映着的《公主小妹》和《樱野3+1》。在这么多部的偶像剧中,让我觉得百看不厌的还是《微笑PASTA》和《花样少年少女》。

《微笑PASTA》的剧情是属于比较开朗、搞笑的。每次看后,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开心。心情再怎么不好,看了其中的一、两幕戏,就会有一点儿的改变。或许这就是“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的精神吧!

话说如此,我想还是会有很多人不那么的认为。有的人会认为这部剧很无聊,因为剧中的成晓诗不断的要何群向她告白;有的则会认为这样的剧情没有什么特别,剧里的爱情也不是刻苦铭心,也没有什么样的高潮与紧张。此外,剧中的男女主角并不是什么超级大帅哥和美女,我想或多或少会有点影响吧!

每次当心情低落时(尤其是在功课与工作上遇上问题时),我总是会选择《微笑PASTA》来看。过后,心情总是会转好。成晓诗那“乐观”的性格,何群那口硬心软、表面上不是很在乎,但是实际上却十分的在乎,而且他的行动就很明显的证明了他心意。每当他们斗嘴都是因为在乎对方的感受,很多时候何群都会在晓诗需要的时刻出现。场面都非常的温馨、幸福。最重要的还是《微笑PASTA》是个happing ending,这也是我为何喜欢看这部剧的原因。此外,它并不像《恶作剧之吻》的剧情,把男主角写的高高在上,万人崇拜;女主角则像没有自尊般受尽各种委屈。虽然最后男主角——江植树还是被袁湘琴给打动,可是总比不上《微笑PASTA》来得开心,幸福。

其实观后感是蛮主观的,纯属是凭个人的喜好与感觉。虽然我并不那么的喜欢《恶作剧之吻》但是它比起其他的剧来的好看。只是它不属于我最喜欢的偶像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