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中十月份将要结束了,很快的2007年也要结束了,朦朦胧胧般的又渡过了一个念头。记得在半年的时候,曾经问过自己做了些什么?这个问题由再次的重提,这就表示我没有达到任何所订下的目标。不过,开始学习写心情故事可算是今年唯一成绩吧,虽然它不是目标之一。

距离集密课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却什么都没有准备,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读到。今天又把另一份功课给交上了,最近所交的功课,都是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交上的。最近真的很缺乏一些动力,一旦没有动力,我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懒散。

希望我很快的会找到我的“推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枕头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